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尼日利亚警方查获假冒卷烟纸

2013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尼日利亚卫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尼日利亚卫报》报道编译  来自拉各斯州警察司令部的警官们突袭了拉各斯市的各个市场。这次突袭行动中,大约有价值500万尼日利亚奈拉的假冒卷烟纸被查没。

  在Idumota的Mushin进行的突袭行动,是由拉各斯州Ikoyi的联邦高等法院在单方面给予有利于House of Stewart UK LLP、Stardale International Limited、FMCG Distributions Limited、House of Stewart Limited四家公司的裁决后命令开展的。

  四家原告公司起诉Taiban投资有限公司(被告),称其在尼日利亚市场出售加上了原创商标“Roll Bond”、“Ebby Roll”、“Rizz”的假冒卷烟纸。

  除了别的方面以外,法院禁止被告和它的代理商制造、进口、经销、出售、促销宣传、营销、供应带有商标“Roll Bond”,及其标签和标识的“卷烟纸”或任何产品。

  法院还进一步授权原告搜查和没收市场上任何地方出现的原告品牌的仿冒品。

  Idumota市的Sanusi Onisi街的一名贸易商说,他的商店不在法院命令的名单之列。

  但当警方检查的时候,在他的商店里发现了几箱假冒卷烟纸,并立刻查没了这些假冒产品,随后,临近的其他商店开始关门。

  销售与营销董事Gandhi Anandan先生说,他的公司很担心,因为造假者“利用一种便宜的合成粘合剂,这种粘合剂被发现是有毒的,而且燃烧的时候,会对健康有害,而原产的卷烟纸是西班牙制造的,烟盒的侧面是用胶粘合的,很明显,而且里面是打不开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