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FDA发布关于管理其他烟草产品的通知

2013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SPnet.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SPnet.com报道编译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发布了一年一度的《监管议程》。这个议程规定,FDA打算发布一项根据《家庭吸烟预防与烟草控制法案》的条款管理其他烟草产品的建议条例。

  目前,美国FDA管理卷烟、手卷烟和无烟烟草产品。FDA打算管理的其他烟草产品和提议实施的法规的适用范围要到提供实施的条例公开之后才被公众了解。

  《监管议程》规定,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应该在不晚于2013年4月的时间内发布“提议实施法规的公告”。在制定法规的公告发出后,公众会有一段时间对法规提案发表意见。“监管议程”的副本随本版《烟草电子新闻》一起发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