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南澳大利亚拟禁止薄荷卷烟

2012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op News网络集团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op News网络集团报道编译  据报道,南澳大利亚距离实施薄荷烟交易禁令又近了一步。青少年被认为很容易落入薄荷卷烟的陷阱。

  薄荷卷烟有一个小胶囊置于卷烟过滤嘴中。当人们吸烟的时候,这个胶囊就将薄荷香料挤压到吸卷烟的人嘴里。有三个品牌在南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薄荷卷烟产品。

  尽管南澳大利亚卫生部长约翰·希尔对薄荷卷烟发出谴责,但他说:“这种新产品具有新潮的现代设计和包装,其目标瞄准了青年人市场。”约翰·希尔认为,薄荷卷烟会鼓励人们吸烟。

  吸烟对健康有害。有吸烟习惯的人易受到威胁生命的疾病的影响,例如像肝脏疾病、心脏病和癌症等。考虑到公众的健康安全,对薄荷卷烟的交易与广告实施了禁令。到2015年时,政府将对卷烟和烟草制造商实施更严厉的法规,这样,才能保持对薄荷卷烟的经销与广告的控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