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新加坡加大对向未成年人售烟的零售商的处罚

2012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今日在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今日在线报道编译  新加坡卫生科学署将对向未成年吸烟者出售卷烟的违法零售商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向12岁及12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的零售商,其经营执照将立刻被取消。

  对于向18岁及18岁以下的人出售卷烟的零售商,他们的经营许可证将在第二次违法后被取消。

  共和大街西的食品店Kutub Sultan Trading,就是根据2010年12月生效的新法而被取消经营许可证的零售商之一。

  新加坡卫生科学署的检查人员于2012年2月17日查获这家食品店的店主向一名身着校服的14岁学童出售卷烟。

  这位犯错误的销售商还被罚款2000新加坡元。这是这家零售店第二次出现违法行为。

  以前,那些被抓住第二次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的人只是被暂时吊销执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