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越南法律禁止投放烟草广告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法新社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法新社报道  越南国会6月19日通过新法案,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禁止投放烟草广告。据报道,6月18日越南国会议员以440/468投票率通过该法案,新法同时规定禁止向18岁以下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该法案将于2013年5月开始实行。

  反烟组织东南亚烟草控制联盟(SEATCA)对国会颁布新法表示赞许,称其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对该国是重要的历史性的里程碑。

  东南亚烟草控制联盟提供数字称,目前在越南大约有1530万吸烟者,成年男性47.4%为吸烟者。当地媒体称,在越南每年约有4万人死于吸烟,预计2030年该数字将达到7万人。

  据报道,早在2010年越南就提出过在诸如学校、医院、办公楼和公共交通设施上禁止吸烟的规定,政府也曾对烟草产品增税。但该禁令很大程度上被忽视,未能良好执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