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爱沙尼亚边境截获22万支走私卷烟

2012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爱沙尼亚广播电台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爱沙尼亚广播电台报道编译  6月3日,税务和海关局在一辆客运巴士从俄罗斯进入爱沙尼亚纳尔瓦边境站时,截获了在车上发现的22万支走私卷烟。

  据有关机构称,这些卷烟被隐藏在车辆的小厨房下面、地板下面以及行李舱墙壁的后面。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客运巴士载着19名乘客和两名巴士司机,正前往里加(Riga),在那里能继续乘船前往斯德哥尔摩。

  走私卷烟被发现后,巴士司机供认不讳,并支付了1000欧元的罚款。

  “通过客运巴士走私卷烟以及所走私的卷烟数量最近都开始增加,司机和乘客都是走私犯,”纳尔瓦海关站负责人Voldemar Linno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