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乌克兰国会通过法案 几乎随处禁烟

2012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基辅邮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基辅邮报》报道编译  乌克兰国会扩大了禁止吸烟的场所清单。
     
  在会议大厅登记注册的422名国会议员中,总计有368人投票赞成一项与吸烟相关的法案。
     
  根据这项法律,禁止吸用烟草产品、电子卷烟和hookahs水烟的法令适用于电梯、电话亭、医疗卫生机构和教育设施的经营地和领地、儿童游乐场、体育设施场地、公寓楼街区的大厅、地下通道、公共交通工具、饭店、文化设施、国家机构和地方政府的建筑物内,以及公共交通车站。
     
  此外,只允许在各种所有权形式的企业、场所和机构、宾馆和类似餐饮食宿招待场所、青年旅馆、机场和火车站的特殊建筑内吸烟。
     
  根据法律,允许吸烟的特殊建筑必须有一个不超过这个建筑总面积10%的吸烟区,而且必须配备通风或其他设备,将建筑内的烟草烟雾去除。
     
  违反关于吸烟的地点和设施配备法律的人,将被处以1000到10000乌克兰格里夫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