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瑞士免征电子卷烟税

2012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ax-News.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ax-News.com报道编译  瑞士联邦议会决定从2012年4月1日起,免征电子卷烟税,且适用于有关烟草的相应税收法令。

  联邦议会是根据瑞士国会2011年模仿吸烟法案提出的免除电子卷烟的烟草税议案做出的决定。国会也因此命令议会废除这一税收。结果便是,电子卷烟将不再属于烟草“替代产品”,因此也就不用再征收烟草税。

  据瑞士联邦财政部表示,修订的法令提出,旨在戒除烟瘾,且由瑞士研究所Swissmedic注册的治疗产品,也将不再属于烟草替代品,将来也会免征烟草税。

  提到法令的第二次修改,联邦财政部解释道,纳税申报截止日期已经提前。因此,烟草产品制造商将来需要比现在提前两天提交它们的月度财务情况。

  修改后的法令已经于4月1日强制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