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9年第12周综述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据来自美国烟草网的消息,为了开拓中东地区的烟草市场,日烟国际公司早就在该地区的黎巴嫩设置了业务机构,此后,又在该国成立了一个完全独立的下属子公司——日本烟草国际公司黎巴嫩SARL公司。据了解,日烟国际公司的各类烟草制品在黎巴嫩国内的业务是通过其分销商来完成的,并由这些分销商通过其供应链最终分发给不同地区的零售商。

  市场动态

  据悉,斯里兰卡烟草防治中心(CCT)计划推出一款应用程序——Tobacco Unmasked HotSpots,让公众可以监督烟草业的活动。CCT表示,这款APP是免费的,可以通过移动电话报告烟草使用的任何烟草业活动,例如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以及采用移动或临时卖点等。公众也可以报告为操纵与烟草控制相关的政策制定/实施过程而开展的活动。

  北卡罗来纳州西凯里日前举行烟草公路马拉松比赛。成千上万的选手跑步穿过这条26.2英里长的风景秀丽的美国烟草小径。该活动的所有收益都将捐给慈善机构,组织者预计今年将筹集超过100万美元的资金。该活动创立于2010年,为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JDRF)和美国红十字会等团体提供支持。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长Airlangga Hartanto表示,2018年出口的卷烟价值为9.316亿美元,比2017年的9.047亿美元增长了2.98%。他补充说,2018年卷烟消费税为153万亿印尼盾,比2017年的147万亿印尼盾增长3.9%,并且卷烟消费税收入占全国消费税收入的95.8%。

  2019年尼古丁全球论坛的组织者日前宣布了将参加会议的16位发言者的姓名,很快将在网上公布其他发言人的名字和计划草案。本次会议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波兰华沙万豪酒店举行,主题是“现在是时候讨论尼古丁了”,包括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会,小组讨论,海报展示和卫星会议。

  《HTF市场报告》最近发布了一项关于全球和区域烟草包装项目的研究预测,烟草包装的市场规模将从2017年的143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176.9亿美元,预计年复合增长率为3.6%。该研究表明,人均收入的不断增加和紧张的生活方式,促成了烟草包装市场可观的增长。此外,妇女平等法为女性吸烟者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这是推动烟草包装市场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由于人口增长和技术进步,烟草包装迎来了新机遇。

  近年来,由于叙利亚战事不断,整个国家面临严峻形势。在中东地区,仅有日烟国际在该国有业务经营,但由于其国内形势,早在几年前,日烟国际也中断了对叙利亚的烟草制品出口。因此,从欧盟国家以及其他地区直接出口到叙利亚的卷烟出现了大幅下降。然而,分析人士认为,一旦该国局势缓和,对于传统烟草制品的需求将会出现明显增长势头。

  据报道,2018年度,欧盟成员国卢森堡的卷烟销售量已经超过了30亿支,比2017年增长了5.86%。数据显示,2018年,法国20支装卷烟的平均零售价为每盒7.60欧元(约合人民币57.7元),而卢森堡的零售价仅为法国的81%左右。

  国际烟叶

  据早期预计,2019年烟叶收获季产量约为514万吨。尽管比2018年预期产量增加了2%,但与2015年583万吨的产量仍然相差甚远。实际上当时烟叶产量已出现下降趋势。美国佛罗伦萨飓风使烟叶产量受损严重:弗吉尼亚烤烟产量减少30%,白肋烟减少了40%。另一方面,非洲两大烟叶种植国——马拉维和津巴布韦(见图1)表现良好,但受烟叶产量增加的影响,马拉维烟叶均价下跌至每公斤1.56美元,津巴布韦则下跌至每公斤2.92美元。

  新型烟草

  印度卫生部致函商务部长,呼吁封锁美国电子烟制造商Juul进入该国,认为这会破坏政府的烟草控制工作。据Juul发言人Victoria Davis称,该公司还愿意与立法者和监管机构进行对话,以帮助改变印度的成年吸烟者。这家电子烟制造商表示,其产品的危害性要小得多,因为使用者不会吸入通过吸烟进入肺部的危险物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