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8年第34周综述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最近,日烟国际向外界表示,公司将投资1亿美元在波兰生产新型加热不燃烧装置PLOOM TECH及其相关的配套装置。据介绍,日烟国际在波兰Stary Gostkow地区计划修建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左右的厂房,并预期于今年年底完工投产。该工厂预计雇佣员工80人左右。至此,日烟国际在波兰的员工人数将超过1800人。
 
  日本计划自10月1日起将每支烟的烟草税调涨1日元。为此,英美烟草日本公司目前已经向财政部申请批准烟草产品价格上调。如果获得批准,以其主要品牌健牌而闻名的英美烟草届时将每包卷烟(20支装)的价格提高30至40日元。

  韩国烟草销售商KT&G于2009年3月在伊朗开设了一家工厂,每年生产约5亿支卷烟。该公司全资拥有该工厂并供应大部分原材料。由于之前美国对伊朗实施了制裁,KT&G在伊朗市场的品牌销售放缓了。KT&G在伊朗的销售额从2016年的9亿韩元(804,289美元)增加到2017年的35亿韩元。然而,2018年上半年,其销售额下滑至10亿韩元。

  烟草与法

  最近,欧盟委员会的一位负责人就欧盟成员国内部制定并实施薄荷烟禁令问题发表观点。该负责人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指出,欧盟委员会对于在烟草产品中添加香料(薄荷醇)以及细切烟丝的规定不能因为欧盟成员国的共同立法而进行改变。

  应以色列卫生部副部长Yaakov Litzman的请求和卫生部官员的建议,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日前签署了一项禁令,禁止在以色列进口和销售美国Juul电子烟。该禁令预计将在两周内生效。Juul烟弹每毫升烟油含有59毫克尼古丁,远远高于其他电子烟中的6-30毫克尼古丁,而欧盟规定每毫升烟油最高含20克尼古丁。

  越来越多的加拿大学校正在实施包括大麻在内的禁烟政策。据CBC报导,10月开始,大麻将在加拿大全面合法。加拿大学校出于校内安全、学生健康等多方面考虑,正逐步制定和发展禁烟政策。

  市场动态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生物设计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日前提出,利用烟株研发出对抗诺如病毒的疫苗。对于具有高度传染性和致命性的诺如病毒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诺如病毒被称为完美的人类病原体。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说,烟株可能是接种疫苗的关键。

  据来自国际烟草网的消息,首次有关减少烟草制品危害的科学会议将于2018年9月19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召开。目前,会议组委会已经确定会有13位专家在此次的减少烟草危害大会上发表他们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

  新型烟草

  澳大利亚各州法律不同,但实际上,各州对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油的销售均实施禁止或严格限制。然而,现在电子烟也开始获得支持。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在澳大利亚,电子烟正在“赢得官方和政治组织的大力支持”,包括西澳大利亚自由党和英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一个负责科学研究的独立的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机构。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来自明尼苏达大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指出,一部分电子烟使用者的唾液中被检测出含有三种损伤DNA化合物。这些化学物质是甲醛、丙烯醛和甲基乙二醛。此外,与不吸电子烟的人相比,五分之四的电子烟使用者口中因丙烯醛导致的DNA损伤明显偏高。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电子烟公司Kwit Stick日前推出可充电雾化笔系列产品,配有四种加香尼古丁盐烟弹。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采购官Alex Liu成立该公司的初衷是帮助卷烟吸烟者转向蒸汽烟。该设备外观时尚,易于使用,将液态尼古丁蒸发为丝润加香薄雾。尼古丁盐香味包括芒果、西瓜、山薄荷和甜烟草,含有30毫克或50毫克尼古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