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美国烟草三巨头实现第4财季盈利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庭/编译
A+ A

  烟草在线据Market Realist报道编译  根据最新发布的第4财季报告,美国烟草企业奥驰亚集团、菲莫国际和雷诺国际均有不俗表现,其营业收入分别增长了0.1%、9.1%和4.3%,股票价格分别提升了2.5%、18.2%和4.0%。

  奥驰亚集团在第4财季的净收入达到了47.3亿美元。虽然万宝路香烟的出货量和销售收入不尽如人意,并冲抵了部分增长,但集团的无烟气烟草品牌——COPENHAGEN及SKOAL的市场表现强劲,同期营收增长7.7%、调整后的每股利润0.68美元。为了进一步提振投资者信心,集团联合菲莫国际推出了针对 iQOS设备的风险改良技术,并获得了美国境内的独家销售权。

  尽管卷烟发货量下降了4.4%,菲莫国际的盈利能力依然远超其他烟草公司。相较于上一年度第4财季,营业收入增长了5.8亿美元,同比提升9.1个百分点。得益于低风险烟草制品的销量上升,公司第4财季在亚洲市场、东欧市场和欧盟市场的营收涨幅分别达到了27.4%、4.7%和0.5%。同期公布的每股利润为1.1美元,尽管略低于预期,但旗下的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iQOS在其他市场的良好表现或将进一步拉动新财年的盈利增长。

  通过提升产品价格、优化产品结构,雷诺国际第4财季的净收入从30.5亿美元增长至31.8亿美元,涨幅4.3%。旗下运营的雷诺烟草、圣塔菲天然烟草公司和美国鼻烟公司分别实现了收入增长3.4%, 15.2%和2.7%。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0.62美元,超出增长预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