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张建民发表2024年新年贺词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640 (1).jpg

当新的日历翻开,2024年如期到来。在此,我谨代表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将美好的祝福送给关心和支持行业改革发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和给予热心支持的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向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烟农和卷烟零售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全行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三新一高”战略导向,稳中求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全力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行业发展向好态势持续巩固,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国家稳定经济增长、保证财政增收、保障社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作出了全方位贡献。

光阴流转,时不我待。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行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定不移贯彻“十六字”方针,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着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持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要突出严的标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牢稳的基调,切实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瞄准强的目标,坚定做强品牌做强市场做强企业;保持进的势头,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力求实的成效,加快建设现代烟草产业体系;紧盯新的变化,依法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为巩固和增强宏观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思广益把握机遇,同心同向应对挑战,奋发有为改革创新,标本兼治破解难题,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效,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