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烟草行业第三十四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获奖名单出炉!

2023年08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敏
A+ A

8月24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印发通报,表彰烟草行业第三十四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

通报指出,在近期召开的全国烟草行业第三十四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上,行业工业企业有48个课题、商业企业有53个课题进行了成果发布交流。评审委员会从经济效益或效率、创新性、重要性、推广价值、程序、工具方法、发布效果等7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审,评选出一等奖成果27个、二等奖成果38个、三等奖成果36个。

根据通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的“烟箱外表面自动清扫装置的研制”、广东烟草惠州市有限责任公司的“罚没烟叶阴燃智能预警机器人的研制”等27个成果获一等奖;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的“双仓双口味铝包供料装置研制”、山东泰安烟草有限公司的“零售终端营销活动智能一体机的研制”等38个成果获二等奖;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涪陵卷烟厂的“降低ZJ118水松纸拼接故障停机率”、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的“烤烟育苗棚在线监测预警仪的研制”等36个成果获三等奖。另外,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的“叶片提升机耙钉清扫装置的研制”、北京市平谷烟草公司的“提升客户经理有效客户时间比”等20个成果获“烟草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引进应用奖”。

通报强调,质量管理小组要紧紧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进质量创新活动,提升课题价值和水平,发挥小组活动优势,坚持“小实新活”和“以我为主”的特点,注重成果审核验证,加大优秀成果引进应用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和使用制度,力争创造出更多高质量成果,为企业提质降本增效作出更大贡献。

640 (4).jpg

222.png

333.pn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