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韩占武在四川烟草调研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640 (5).jpg

韩占武在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调研

640 (6).jpg

韩占武在什邡市师古镇大泉坑“长城·GL1号”智慧雪茄烟田调研

5月31日至6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占武在四川烟草调研。

其间,韩占武调研了四川烟草商业综合监督体系建设情况,考察了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长城雪茄厂,什邡市师古镇大泉坑“长城·GL1号”智慧雪茄烟田,参观了四川烟草工商企业文化展示厅、眉山烟草融媒体工作室,了解了相关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四川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韩占武对四川烟草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高标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彰显政治担当。

国家局廉政办(巡视办)、烟草经济研究所(政策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