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卷烟营销数字化转型研讨暨第三季烟草零售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640 (1).png

陈兴杰 摄

5月16日,“卷烟营销数字化转型研讨暨第三季烟草零售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在四川成都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指导,《中国烟草》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活动以大家评选的形式,自下而上推选出卷烟零售户和营销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为零售终端建设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数字化营销和数字化转型工作开展情况,中信银行介绍了烟草产业链金融服务方案。

第三季“烟草零售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将陆续在四川、上海、山西、陕西、安徽、甘肃、海南、青海8省市展开。通过大家推荐、媒体展示、网络评选等环节,评选出十佳“零售之星”和十佳“服务之星”,弘扬正能量,激励卷烟营销战线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行业有关单位及中信银行共14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