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段铁力河北烟草调研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曹祥金
A+ A

段铁力走访石家庄市卷烟零售客户。 王贺飞摄

段铁力在河北中烟石家庄卷烟厂调研。曹祥金摄

2月1日至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在河北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考察了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调研了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卷烟厂,走访了石家庄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并听取了河北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段铁力对河北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谋深谋细落实举措,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