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中烟为管理创新铺宽跑道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景茹
A+ A

近期,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围绕“三个优化一个完善”的主线,以系统修订出台管理创新课题实施办法为契机,统筹策划、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管理创新实践力度,有效激发全员管理创新动能,推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管理创新活动。

优化权责明确的管理机制。陕西中烟进一步理顺管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管理创新工作办公室、管理创新课题组织单位以及各课题组的职责,组建公司管理改进与创新工作专家库,每年结合课题内容从管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库中抽取人员组成评审专家组,负责管理创新课题的立项评审、结题验收和成果评价。

优化上下结合的课题管理流程。管理创新课题以自主申报和下达指令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增加课题验收和成果申报2个程序,明确了课题调整要求,规定了课题验收不通过的5种情形,将立项评审、成果评审分别分解为初审和复审环节,过程管控更加严格。

优化凸显管理特性的评审规则。陕西中烟充分考虑管理创新课题的特点,将成果评价方式由按照评审条件判断调整为打分制,评价标准涵盖科学性、创新性、实践性、效益性、推广性5个方面,成果奖励由绩效加分变更为专项奖励,为跨年度课题、跨部门课题的实施提供了有力条件。

完善管理创新成果激励。此次实施办法的修订增加了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行业专业管理条线典型案例、行业专业管理条线论文3类有关管理创新实践和研究成果的激励,鼓励全员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促进管理创新工作出新出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