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云南烟草举办智慧人事系统数据初始化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漾
A+ A

9月19日至21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智慧人事系统数据初始化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智慧人事项目建设工作进展,并就系统数据初始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融入项目建设工作大局,努力为人事管理数字化转型贡献智慧和力量;提高工作站位,集中力量统筹推进,分批次、按阶段、严谨细致做好数据初始化各项工作安排,严把数据录入关,切实保障工作质量,做到数据采集全面准确、标准统一;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守住信息数据安全底线,选优配强数据初始化工作人员,与项目工作专班紧密协调配合,形成坚强合力,确保数据初始化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其间,智慧人事项目组对各单位参与系统数据初始化工作的人员开展了集中培训,通过现场实操指导、集中讨论答疑的方式,有效地帮助各单位及时、全面了解数据初始化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操作规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