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辽宁烟草多项成果荣获省级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海冰
A+ A

近日,在2022年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暨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议上,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推荐的基层单位19项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成果荣获15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发表会由辽宁省质量协会主办,全省50余家单位共687项成果参加评审。经初评文审筛选,339项成果入围现场发表会。辽宁省局(公司)选送的8项创新型、11项问题解决型优秀成果,凭借成果材料程序步骤清晰、逻辑关系严谨、数据信息翔实、工具方法适宜、成果措施固化等优势,获得了专家评委一致认可。

近年来,辽宁省局(公司)持续推进创新赋能课题建设活动,始终坚持“三个面向、双轮驱动、四个体系、三个保障”的“3243”创新发展思路,在体系机制、人才培养、平台搭建、成果应用、氛围营造等方面扎实开展创新工作。本次多项成果发表获奖是对全省烟草商业系统QC小组活动开展成效的肯定,鼓舞了基层单位创新工作者及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下一步,辽宁省局(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国家局“多维创新、全员创新”理念,以“满足实际工作需求、解决企业发展短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各个业务领域深入发掘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课题,形成从问题点到创新点的管理联动机制,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大力培养创新人才,不断为辽宁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创新驱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