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文华
A+ A

12月27日,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王沪宁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系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创新做法,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全行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客观总结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提炼好经验做法、盘点好成果成效。总结工作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在学习研讨、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工作亮点,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启示,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家局党组要发挥表率作用,逐项对照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统筹抓好问题整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各级指导组要抓好督促指导,确保被督导单位党组(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议要求,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人民至上、发扬奋斗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努力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收获到的规律经验、领悟到的理论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盯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工作韧劲,狠抓工作进度,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其他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