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关键抓落实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蓝图已经绘就。烟草企业要适应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突出高质量发展的执行力,关键抓落实,突出产品质量,狠抓结构提升,加快产品研发,深化提质增效,夯实基础管理,打造过硬队伍,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做强做大品牌的战略蓝图变成灿烂的现实,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篇章。

  狠抓工作落实很关键,最要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深入推进品牌驱动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企业上下齐心协力、狠抓工作落实。“如果不沉下心来抓落实,再好的目标,再好的蓝图,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责任,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学习实践,培养专业能力,弘扬专业精神,既要当好领导,又要成为专家,不断增强做强做大品牌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要进一步明确品牌和企业发展的目标,细化实化各项落实的具体措施,措施不在多,关键抓落实。部署工作、分配任务是落实,制订措施是落实,检查也是落实,总结评比更是落实。措施不在多,关键抓落实,不抓落实,再好的措施也毫无用处;不抓落实,工作就难有起色。制订措施固然重要,但以实际行动来落实这些措施,才是完成任务的关键。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工作层层布置、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真抓敢抓、善抓常抓,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加快推进品牌驱动战略,加快发展壮大自己,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烟草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行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张建民局长主题报告精髓,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新一届国家局领导班子各项战略部署上来。深入分析研究市场,加强管理提升和管理融合创新,强化党建工作、品牌培育、技术创新、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众志成城,精益求精,做强做大品牌,书写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