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微信营销:品牌培育的新模式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祥贵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微信”营销是通过打造营销“微信公众号”,进一步完善现代营销模式,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一种营销模式。那么,如何借力“微信”营销模式,助推品牌培育呢?

  第一步:积极引导客户关注。要求市管员和客户经理积极动员辖区内卷烟零售客户积极参与,通过市场拜访,引导、指导客户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帐号关注卷烟“微信”公众号。并对零售客户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答复解决,让卷烟营销微信平台“活”起来、“动”起来、内容“精彩”起来。

  第二步:定期推送烟草行业信息。认真收集企业动态、新品信息、促销活动等方面消息,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定期推送,巩固品牌宣传。传播卷烟消费理念,多方吸引零售户、消费者互动参与。

  第三步:完善微信平台运行效果。为提高零售客户关注度,平台经常举行活动,产生的宣传影响。除了在最常用的客户QQ群上添加微信公众二维码,还通过朋友圈宣传微信公众账号。同时,将微信营销与QC小组活动有机结合,并引进“家属外援”开展“传、帮、带”模式,帮助设计、发送相关营销政策、营销信息、货源分配信息和数量。增强微信营销活跃度,始之常态化,保证微信平台运行效果,促进品牌培育出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