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毕节林口单元烤烟合作社召开社员代表大会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林口消息 作者:陈俊杰
A+ A

  烟草在线林口消息  为了加强烤烟综合服务社建设,提高其经营管理水平,更好地为林口基地单元广大烟农服务,充分发挥合作社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中的重大作用,2月23日上午,贵州省毕节市燕清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召开社员代表大会。

  会议按照议程分别展开。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合作社理事长、理事、监事会成员及财务人员;同时一致决定并修改了《毕节市燕清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章程》。

  新当选的合作社理事长、烤烟种植大户张永禄在即席讲话中感谢政府、烟草部门以及广大烟农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努力搞好合作社,遵照章程,组织育苗、机耕、植保、烘烤、分级等专业化队伍,服务好社员,让大家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合作社带来的便捷与实惠;同时通过加强技术服务,提升合作社的技术水平,为烤烟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种植大户吴发富上台发言并就自己种植烤烟经验作分享,他说道:“烤烟种植真正赚钱主要一点就是在于管理模式上,包括抢时节、看墒情、抓环节,烤烟生产必须抢早抓快,提前看准土地、拿出土地,在每个环节上配合好烟叶站技术指导并在合作社专业化队伍的辅助下完成,这样步步紧跟、环环相扣才能有好收成”。会上,大家发言积极,气氛踊跃,纷纷把自己好的生产经验、生产技术拿出来进行交流。

  烟叶站负责人鼓励大家动员广大烟农自愿入社,并就合作社的相关服务流程组建专业队运行情况向大家作详细讲解;对育苗、机耕、植保、烘烤、散烟收购环节成立相应的专业服务队,进行专业化服务指导培训。

  此次会议,得到了燕子口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并提供会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希望合作社在燕子口镇政府、烟草部门帮助下,大力开展烤烟标准化生产,优化专业化服务,提高烟农种烟效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燕子口镇政府分管领导,烟叶站正副站长、点长、职工代表,社员代表等107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