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保康歇马烟站加大监管考核力度高打包成件质量(图)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作者:张磊、陈彦君
A+ A

  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为加强烟叶打包成件各环节监管考核力度,有效提高打包成件质量及调运工作的管理,湖北保康歇马烟站坚持实行“七加强七做到”管理措施,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仓库环境卫生管理。做到烟叶仓库无杂物堆放,整洁卫生。

  二是加强成件烟的堆码管理。做到等级标识清楚、堆码整齐、分级堆码、严禁混级。并采取骑缝式堆垛,高度不得超过五个烟包,做好隔潮避光处理。

  三是加强烟叶打包成件数量的管理。“当日收购、当日成件”并做到当天收购的烟叶,必须当天打包成件,成件烟叶每包净重50Kg/件,杜绝短斤少两现象,缝包针数、烟包厚度、形状整齐规范合乎要求。

  四是加强对三员卡的管理。对打好的烟包,及时填写三员卡,贴上三员卡,标注收购组编号,包内烟叶等级、重量,做到印章齐全、数字填写清楚整齐。

  五是加强仓库安全管理,重点是防火、防盗。对于不能及时调运的烟包,做到定期拆包检查,发现水分超限烟包,要及时组织人员翻包,防止发生霉变现象。明确警戒线范围,严格控制火源火种。

  六是加强烟叶调运管理。成件的烟叶及时调运,运输车辆必须做到调运手续齐全、两证齐全、雨具齐全、车况良好、烟叶承运交接手续完善,严防少包调包。

  七是加强过程考核。烟叶打包成件过程中,烟站安排专人负责全程监督考核,做到考核结果与打包人员工资挂钩,利用经济手段提高打包成件质量,强化打包人员的责任心。

图为打包人员正在张贴三员卡和精准称重数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