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武定烟农把优化烟叶工作当成大事来抓(图)

2013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作者:邹阳
A+ A

  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小王,你看看我家这片烟叶底脚叶摘除的怎么样。”“小王,我这片处置好了,我把烟叶拉去称重噶。”在云南武定环州乡环州村委会小荒田村茶场烟叶种植连片里,技术员小王在指导着烟农处置不适用脚叶,虽然天气有点阴沉,但是丝毫影响不了大家火热的干劲。

  据悉,今年环州乡种植烤烟11939亩,计划收购烟叶3万担,该乡将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及时制定计划开展优化烟叶工作,既提升烟叶质量又促进烟农增收。当前,该乡抢抓优化时机,白天派遣技术人员田间指导处置不适用鲜烟叶,督促各村连片正确把握不适用烟叶识别标准和摘除时机,确保烟农按照操作流程和技术标准抓好下部叶称重、验收、毁形等关键环节,晚上,根据工作推进计划在各村组组织烟农召开学习动员会,继续深化大家对优化烟叶结构的认识,让“优化烟叶结构有什么经济补贴”、“如何处置不适用烟叶”、以及“烟叶站怎么安排我们村的处置时间和集中称重毁形地点”等问题的答案深深印刻在烟农心中,并借会给烟农发放优化结构通知单,要求他们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优化任务。这一做法获得了烟农广泛支持,营造了烟农群众积极、自觉、自愿优化烟叶的良好氛围。

  目前,环州乡8个村委会51个村组55个种烟连片纷纷掀起了处置不适用底脚叶的高潮。烟农纷纷表示:要把优化烟叶结构处置不适用烟叶当成头等大事来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