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楚雄州人大代表视察姚安县烤烟预整地情况(图)

2012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张静梅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4月23日至24日,云南省姚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该县烤烟预整地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此次视察,州县人大代表分四个视察组深入到全县9个乡镇,采取一听、二看、三反馈的方式,对我县烤烟预整地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通过视察,各视察组对各乡镇当前的烤烟预整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百年不遇的连续干旱,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在烤烟生产工作中不懈努力,作了大量的工作,积极以产业结构调整为契机,以抗旱打井促春耕为目标,紧紧围绕烤烟生产这一战略任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在各乡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整个烤烟预整地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烤烟预整地宣传工作力度,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当前烤烟预整地工作,坚持做到成熟一块、收割一块,深翻一块、整地起垄打塘一块,要进一步提高机械化作业工作力度,加大山区、半山区小型农机具使用推广,全面提高农机作业的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缓解劳动力紧张矛盾,提高预整地质量,要按照“早、快、实、好、严”的要求,做到深耕,垡细,沟直,墒饱满的目标。要进一步强化“节水、蓄水、抗旱促春耕、抗旱保民生”的思想,科学合理的制定好用水方案,使有限的水资源、有限的抗旱机井发挥最大的效益。要进一步及早落实好大田移栽工作和病虫害防治工作,确保整个烤烟生产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