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第二次宣传工作座谈会(图)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 文/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8月14日,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第二次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对许昌烟机公司第二季度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公司近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张彦岭,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及政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宣传工作改进措施和实施情况、第二季度对外发稿情况及各党支部内外网发稿统计结果,明确了近期宣传工作重点。政工部相关人员就近期各支部宣传稿件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写作注意事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本支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好的做法等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开展好企业宣传工作展开了热烈探讨,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表示,要进一步重视宣传工作,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

  张彦岭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宣传工作取得的进步。他强调,宣传工作至关重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占据思想舆论主阵地,把握宣传工作主动权。针对如何做好宣传工作,张彦岭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做好宣传工作。要紧紧抓住经济工作这一企业核心职责,以生产经营为中心,开展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国外烟机制造企业生产、技术、市场等方面的宣传报道,通过学习国外先进经验,不断缩小与“烟机制造企业排头兵”的差距。二是围绕重点工作做好宣传工作。要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方向、经营目标和阶段工作重点,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三是抓住“快”字做好宣传工作。宣传工作必须紧跟企业发展形势,抓住一个快字,通过高效率的宣传,充分发挥宣传工作效能。四是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要进一步转变文风,尽量采用平实的语言,贴近职工群众;要更多地关注生产一线和基层职工,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要注重通讯员写作兴趣和能力素质的培养,引导大家快乐工作、主动工作,充满热情、富有激情地开展宣传报道。五要高度重视正能量传递。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困难,要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凝聚公司全体职工的力量,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