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完全可以与同类进口机型相媲美”——跟班探访国产超高速卷接包机组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董茹涛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6月14日,记者来到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卷烟厂“中华专线”卷包车间,跟班探访国产超高速卷接包机组的运行情况。当天早班卷接机组的挡车工是许印达、陆海彪,包装机组的挡车工是徐顺迪、胡贤伟。从早上6点40分到下午2点10分,国产超高速设备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运行状态。在他们看来,国产超高速设备的性能“完全可以与同类进口机型相媲美”。

  早晨6点,陆海彪开始进行设备保养。他说,不管是早、中、晚哪个班次,每个班都要对设备进行40分钟的保养。

  徐顺迪在装完铝箔纸后告诉记者,国产超高速包装机组有较强的原辅材料适应性,研制过程中还对商标纸导轨、小包油纸美容器等零部件进行了改造,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

  胡贤伟正在剔除摇烟装置上的弯曲烟支,使合格烟支依次排列下来。他说,与进口设备相比,国产设备出现类似问题的次数要少一些。

  许印达正在通过人机交互界面查看“停机历史及原因分析”。该操作界面具有生产数据统计、参数管理等功能,非常便于操作和分析故障原因。

  车间检验工彭韡昕正在认真检查卷烟质量。她告诉记者,国产超高速设备虽然运行速度很快,但卷烟质量一直比较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