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1140干冰膨胀线技改项目通过工程质量验收

2013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中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中烟消息报道  5月10日,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专家组对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1140干冰膨胀线技改项目进行工程质量验收。

  验收会上,厦烟技改办作为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开展做了总体汇报,施工单位做项目工程竣工验收自评报告。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对建筑结构和公用工程方面进行现场质量验收,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和业主方分别对项目的质量安全情况进行评价。

  最终,专家组及各参建方一致同意厦烟1140干冰膨胀线技改项目通过工程质量总体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