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醋纤丝束利群线”落户南纤(图)

2012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纤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纤消息报道  11月16日,“醋纤丝束利群专用线”在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挂牌,为“利群”卷烟品牌配套的丝束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南纤公司与浙江中烟还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研发“利群”专用降焦丝束。南纤公司董事长刘敬如与浙江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刘建设共同为“利群专用线”揭牌,中国烟草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刘敬如表示,浙江中烟与南纤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真诚的合作传统,这次“利群”专线设立和研发合作签约,是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巩固和延伸。它不仅体现了双方的相互信任、合作共赢,更体现了双方为推进行业“卷烟上水平”和“532”、“461”品牌战略的共同努力和着眼未来发展的长远布局。南纤将以此为实现产品多样化、供应个性化、服务专业化的新开端,在维护和发展好“利群线”的同时,更加突出安全生产、更加突出用户合作,更加突出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稳定安全的丝束产品,为推动行业“卷烟上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刘建设对南纤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纤公司是浙江中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多年来,南纤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丝束产品的制造能力和质量水平不断提高,有力支持了“利群”品牌健康发展。此次合作研发签约及丝束专线设立,是浙江中烟与南纤公司加深合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必将为“利群”丝束的稳定供应和质量保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有力促进“利群”品牌的减害降焦水平和产品品质的进一步提升。浙江中烟将进一步加强与南纤公司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联合创新,努力使双方合作向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延伸。

  张建华对南纤公司与浙江中烟携手合作成立“醋纤丝束利群专用线”表示祝贺,指出这次浙江中烟与南纤公司的合作,是落实“卷烟上水平”工作的需要,是推进品牌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适应技术合作创新的需要。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按照“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引领”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创新,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现供需双方又好又快发展的双赢目标。

  南纤公司总经理孙桂泉在签约揭牌仪式上介绍了企业以服务烟草、科学发展为己任,努力实现安全生产、企业管理、研发创新、产品质量、品牌服务持续上水平的基本情况,承诺将充分利用好五期工程后柔性化丝束生产平台,将“利群专用线”维护好、优化好、发展好,为浙江中烟提供更加“快速、专业、高效、满意”的服务,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方“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推动行业“卷烟上水平”和“利群”品牌的做大做精做强,做出南纤新的努力和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