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图)

2012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颜红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5月17日,中国共产党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宋春华、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熊继定、中共常德市经信委领导胡颖峰出席大会,公司120名党员代表、7名离退休领导、2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公司总经理周诗伟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企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谋求新一轮改革发展,喜迎党的十八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公司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宋春华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赞扬了公司上一届党委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班子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员工的期望,团结和带领公司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员工,奋发有为,务实创新,加快推进“烟机上水平”,努力建设成两个高标准高水平的“基地”。
  
  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熊继定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过去五年在班子自身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领导等方面,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公司党委书记秦继玉代表第二届党委所作的《加强党的建设 推动科学发展 为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公司纪委书记华建忠所作的《保持党的纯洁性  努力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

  秦继玉在党委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上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他指出,自2006年以来,公司党委在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共常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五年来,企业经济效益稳步攀升,员工收入持续增长,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企业综合实力全面提升。报告分析了未来几年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制定了今后五年企业的发展目标:围绕烟机“研发、制造、服务上水平”,创建“三个一流”,实现“20156”(到2015年,公司年销售额力争达到20亿元,资产总额不低于15亿元,利税力争达到6亿元),把企业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烟草机械和生活用纸包装机械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向“长寿企业”稳步前进。报告最后规划了今后五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以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为动力,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证,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企业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深厚的文化支撑。

  华建忠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公司纪委的主要工作。五年来,公司纪委在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构建惩防体系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维护企业稳定和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报告指出了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抓好廉洁自律教育、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保持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18日上午,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党委书记秦继玉致闭幕词,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把常德烟机公司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烟草机械和生活用纸包装机械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而努力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