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赤壁市局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连日来,湖北省赤壁市局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疫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高点站位,精准施策。召开专题会议3场,紧急动员部署防控疫情工作。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应急预案,发布4个紧急通知,要求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取消休假,按时到岗,全力协助包保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以最坚定的态度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征战疫情,党员先行。及时发出《关于防控疫情“带头风险、担当作为”的倡议书》,51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纷纷主动请战,积极对接包保社区及帮扶村防疫工作,志愿投身到入户宣传、卡口值守、排查人员队伍中,亮身份、争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

  筑牢堡垒,守牢防线。9名党员同志在包保社区成立了西街“新冠”防控卡点临时党支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执勤路口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天采集居民所需食材、生活用品信息向指挥部报送,对包保小区实现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全方位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