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咸宁赤壁市局:“硬核”出击 奏响营销复工最强音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刘雅
A+ A

  “胡老板,今天烟款怎么还没存啊?”“哎呀,太久没订烟了,差点忘了这件大事,马上去,谢谢吴经理提醒啊。”3月16日,湖北咸宁赤壁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一面打好疫情阻击战,一面吹响复工冲锋号,全线恢复营销工作,全市1727个卷烟零售户订货率达到96%,成交量100%。

  立足实际,做好前期准备

  赤壁市局(营销部)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及工作要求,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实地走访“绿色”乡镇,了解10镇1乡3办事处的开市情况。

  营销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调查全市零售客户营业情况,按照市防疫指挥部提供的“红、黄、绿”区域对零售客户进行分类统计;及时对正常营业店铺的销售情况、需求信息进行采集,对正在市场监督管理所办理复市手续的卷烟零售户跟踪,指导零售客户利用线上营销工具转变经营模式,全面启动营销战线复工。

  主动服务,强化中期实施

  通过烟草网络学院组织开展疫情知识培训,确保全员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基本技能,有效提升营销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

  客户经理24小时在线,随时解答零售客户订货疑问,并逐一告知零售客户订货周期安排,紧盯订货情况,时时关注成交量,确保有需求的卷烟零售户不少一个订单;及时采集城区、乡镇全部临街店铺10个日常畅销品规库存,为货源投放策略提供参考。

  从细入手,落实后期保障

  制定应急预案,实施“零接触”送货,并告知客户佩戴口罩和手套,做好个人防护,体现人文关怀,展现社会责任,确保卷烟安全送达零售客户手中,为零售客户提供“放心烟、及时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