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2015年行业卷烟托盘联运规模须达1000万箱

国家局印发通知下达2015年行业卷烟托盘联运任务量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王素英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12月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通知,下达2015年行业卷烟托盘联运任务量。根据通知,2015年行业卷烟托盘联运任务量为1000万箱,包含同城、省内和省际卷烟托盘联运量,以及工商共库、工业直供商业分拣线卷烟发货量。

  通知根据行业各工商企业已经具备的卷烟托盘联运基础、2013年同城卷烟发运量、2015年底前应开展同城卷烟托盘联运的企业数量等因素,向各单位下达了具体任务安排。

  通知指出,卷烟托盘联运有利于建立以托盘为载体的卷烟物流流转单元,大幅提升工业内部流转、工商物流对接的效率和质量,推进工商物流一体化进程,提高行业物流标准化程度,实现企业物流向行业物流、行业物流向供应链物流的转变和提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卷烟托盘联运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行业物流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

  通知强调,各级工商企业要加强协同与配合,工业公司牵头、商业企业配合,系统研究工商卷烟托盘联运规划,共同制订具体实施方案,抓紧安排托盘联运相关软硬件的改造计划和费用预算,协商确定托盘联运快速入库、托盘流转等问题,确保卷烟托盘联运顺畅开展。要首先做好同城卷烟托盘联运工作,鼓励采用工商共库、工业直供商业分拣线等模式,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拓展毗邻地市卷烟托盘联运,有条件的企业可进一步向省际卷烟托盘联运拓展,采取多种模式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成立卷烟托盘联运工作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对工作的计划、进度和质量加强督导、检查和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