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浙江中烟开展宁波技改培训项目安全风险防控座谈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近期,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卷烟厂“十二五”技改第四期培训正式开班,57名宁波烟厂学员到杭州卷烟厂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异地学习生活。整个培训项目计划分初、复训两轮,持续一年半时间,异地培训人员将近900人次。

  为认真总结和查找前三期培训过程中的不安全因素,提高异地技改培训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培训顺利地进行,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同安全保卫部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宁波技改培训项目安全风险防范控制座谈会。两厂安保科、人教科、相关车间安全负责人、学员领队参加了研讨座谈。

  浙江中烟培训中心负责人对前三期宁波技改培训的安全有序实施表示肯定,同时对培训项目的安全防范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分析识别培训各环节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做到全过程、全方位、全员的安全风险识别;二是要研讨完善不安全因素的防范与控制措施;三是要对培训过程不安全活动实行有效的监督、检查和整改,定期评估,对识别不到位、防控措施缺项漏项之处,要提出整改处理意见。

  座谈会还针对理论培训、跟班学习、实操训练、培训考试以及食宿、交通等各个环节的安全控制点进行了详细研讨,明确了各环节的安全责任部门和负责人。会后,相关部门将把各环节的安全风险控制措施编制成册,作为今后大型培训的安全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