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昭通烟厂领导调研彝良烟叶生产及收购工作(图)

2012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彝良消息 作者:龙娇、谢选梅、代泉
A+ A

查看质量(左一为季泽顺科长)

调研长势

  烟草在线彝良消息  近日,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质检科领导带领质检技术人员,深入彝良县重点烟区,实地调研烤烟生产与收购工作。

  调研组在彝良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奎香乡、龙街乡的烟叶收购工作和龙街乡恒底村千亩连片种植区。在调研海子乡烟叶收购工作后,又来到洛泽河镇指导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在各收购秤点,红塔集团昭通烟厂技术人员仔细查察看了各等级烟叶收购质量和烟叶捆内纯度,并对当前收购进度、收购秩序、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在恒底村市样板千亩连片种植区,认真细致的查看了大田长势、留叶数、封顶打杈和成熟采烤等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走访,调研组对彝良县烤烟后期大田管理、烟叶收购眼光、纯度把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组织有序,为扎实建设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优质烟叶原料基地奠定了基础。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相互沟通了解,对烟叶质量的要求达成了共识,对推进工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