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雷诺蒸汽公司将Vuse新口味的销售范围扩至美国全国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温斯顿-塞勒姆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温斯顿-塞勒姆杂志》报道编译  雷诺蒸汽公司在美国全国推出了最畅销的电子烟品牌Vuse的四种新口味。

  该公司在10月14日表示,焦糖、印度奶茶、浆果和薄荷四种新口味已经从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两个试销市场扩至全国范围。从而使Vuse的口味增加到6种,2014年6月原味和薄荷醇口味初次上市。Vuse在美国全国的10万个零售网点有售。

  Vuse有一个蒸汽输送处理器,这是一个数字化的微处理器,使用精巧的记忆芯片,每秒能运转2000次,对释放的每口蒸汽进行密切监督和控制。

  雷诺蒸汽公司称,焦糖口味闻起来像奶油的味道,透露出一种烟草的味道,浆果味是各种莓果的混合口味,印度奶茶口味混合着茶的芳香。

  “成年烟民告诉我们,除了传统的烟草味道外,他们也喜欢其他口味,因为这样能帮助他们考虑转吸Vuse等无烟的烟草替代品,”雷诺蒸汽公司的发言人Jacob McConnico说。

  尼尔森10月3日对电子烟的所有分销渠道的调查显示,Vuse的市场份额为34.7%。此项数据主要关注便利店的销售情况,包括雾化器或开放式蒸汽产品,但这些产品通常在蒸汽商店和烟草零售网点内购买。

  雷诺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苏珊·卡梅伦说,公司对“Vuse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非常满意。”

  雷诺美国公司还没有对Vuse的收入执行独立的报告,而是将其归类到“所有其他”产品类别中,2014财年,此类产品的销售额为2.63亿美元,比2013财年增加37.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