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国际国内雪茄市场动态报告

——哈伯纳斯S.A提高古巴雪茄的全球销售价格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雪茄博物馆
A+ A

哈伯纳斯S.A提高古巴雪茄的全球销售价格

image.png

哈伯纳斯S.A于今年5月初宣布提高古巴雪茄价格,近日开始正式在全球范围内生效,哈伯纳斯S.A旗下的所有品牌都将受到影响,包括蒙特克里斯托、 罗密欧与朱丽叶,特别是高希霸和特立尼达影响特别大。而且品牌的价格将在全球统一制定,包括古巴的零售店。“哈伯纳斯S.A.已决定统一全球的高希霸价格。这一决定同样适用于特立尼达,该品牌在过去巩固了其在哈伯纳斯中的地位,成为哈伯纳斯的精品品牌。”

古巴雪茄涨价确实改变了顾客的购买行为,更多的顾客将他们的转向享受优质的非古雪茄。与日俱增的需求已经造成了个别非古品牌系列的短缺。这是否也会迫使非古品牌提出涨价?这目前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因此,最好把你喜爱的雪茄囤货并陈年起来。优质的雪茄的价格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升,这可是一个不错的投资。

富恩特在尼加拉瓜的雪茄工厂开始动工

距富恩特宣布计划在尼加拉瓜埃斯特利建造大型工厂的四年半后,这个雪茄工厂终于即将动工,并于上周在尼加拉瓜举行了奠基典礼。

image.png

这个工厂其实并不是富恩特在尼加拉瓜的第一个工厂,尼加拉瓜曾经是富恩特的大本营,可是因为非常特殊的原因,富恩特被迫离开了尼加拉瓜。

早在50年代初期富恩特就迁移到了尼加拉瓜,在尼加拉瓜建立了工厂,没想到不久后赶上尼加拉瓜革命,被迫离开尼加拉瓜,最后迁移到了多米尼加才真正站稳了脚跟。现在富恩特算是一家雪茄巨头,是世界上较大的手工雪茄生产商之一,自1980 年代以来,它的所有雪茄都在多米尼加生产。

所以当2018年1月18日富恩特作为尼加拉瓜雪茄节的惊喜嘉宾,在雪茄节上宣布了在尼加拉瓜创建工厂的计划,在尼加拉瓜掀起了不小的轰动,未来这家尼加拉瓜雪茄工厂会被叫做阿图罗·富恩特雪茄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