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国际国内雪茄市场动态报告——2022长城雪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雪茄博物馆
A+ A

2022长城雪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image.png

自5月30日起,2022长城雪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在长城雪茄自媒体和众多设计网站,同步开启大赛征集通道!活动一开启,设计大赛信息就占据了各大设计网站首页,同时,众多网友及茄友也在长城雪茄公众号-长城茄园、微博号-雪茄长城及朋友圈陆续刷到了大赛信息。

本次设计大赛以“生肖茄画“为主题,旨在将长城雪茄文化、历史及中国传统生肖文化完美融合,创造出贴合时代、独具魅力的长城(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

image.png

自大赛在设计网和长城雪茄自媒体宣传以来,让不少网友都了解到长城雪茄悠久的历史与文化,以及生肖文化在雪茄产品上的融和与表达。欢迎各位茄友积极参赛,创造出具有时代美学的长城雪茄(生肖版)创新国潮设计。

克罗地亚战胜法国后,布罗佐在更衣室内抽雪茄维克庆祝

6月24日凌晨进行的欧国联比赛中,克罗地亚客场1-0战胜法国。赛后罗佐维奇抽雪庆祝这次胜利。

image.png

本次代表克罗地亚布的罗佐维奇首发并踢满全场,赛后布罗佐维奇在更衣室内抽着雪茄庆祝,旁边还放着啤酒。在2018年世界杯决赛中,克罗地亚缘2-4负于法国队,无缘冠军,而这次他们终于在客场战胜了法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