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娇子梦 西烟梦【图】

川渝中烟西昌分厂举行庆祝建厂30周年“五一”表彰暨职工运动会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旷万琴、蒋定祥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4月28日上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西昌分厂篮球场内《精效风采》的歌声响彻云霄,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庆祝建厂30周年、“五一”表彰暨“娇子梦•西烟梦”职工运动会系列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运动员入场

合唱《激情精效》之歌


领导作讲话


表彰先进

力拔山兮

呐喊助威

  

冠军团队——卷包生产分工会

  公司党委书记陆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薛飞,公司副职级调研员丛鲁昌,工会办公室主任弓家俊,凉山州总工会副主席何国林,西昌分厂党委书记、厂长周冰及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活动由分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平主持。

  陆伟代表公司向西昌分厂建厂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西昌分厂发展30年来取得了产量规模不断扩大、效益水平逐年递增、产品结构不断提高、装备技术水平大幅提升、各项指标争比进位等优秀成绩,希望分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起点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发扬西昌分厂“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为西昌分厂的发展再谱新的诗篇,为助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何国林代表凉山州总工会向西昌分厂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分厂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不甘人后,勇争第一”的西烟精神,立足岗位、奋发拼搏,为分厂的发展再立新功。

  周冰回顾了分厂30年创业发展历程,对新常态、新形势下西昌分厂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活动现场对2014年度“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红旗班组、“文明道德职工”、工会先进集体及个人,共计10个集体和47名个人受到表彰。

  随后,罗永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随着唐平的一声哨响,运动会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活动最后开展了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卷包生产分工会、内退职工分工会、安全管理科分工会、行政第一分工会、行政第二分工会分别获得此次拔河比赛的前五名。 

  分厂各分工会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