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离退休党员庆“七一”继往开来 与希望同行(图)

2012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高举党旗,壮志未酬。

回忆当年江姐《绣红旗》。

继往开来,传承希望。

  6月27日,由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离退管理部举办的一场主题为“继往开来、与希望同行”的党日活动在俱乐部展开。当天,46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党委副书记曾兆亚、副厂长、工会主席黄睿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活动。

  随后,来自湖南省委党史办老师为全体离退休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全体老党员以良好的心态、顾全大局,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的未来发展。一曲《红梅赞》和一支名为《追随》的舞蹈,把现场观众带入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和热情似火的场景。同时,主题为“继往开来、与希望同行”的访谈,回顾了常烟的峥嵘岁月,向大家一同分享了老党员、新员工是如何传承历史、担负起常烟持续发展的历史使命的感受,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唯有感恩尽责、脚踏实地,才能在品牌工厂的建设中,去实现梦想、拥抱希望。副厂长、工会主席黄睿向各离退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了授旗仪式,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则激励全体老党员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厂党委副书记曾兆亚为大家作报告。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1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常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期盼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自觉维护工厂大局稳定,为芙蓉王品牌更好、更快发展发挥余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