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半夜点烟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武汉晨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我最近应聘到一家小公司,做老板的秘书。别看这公司小,可老板的谱可大呢。每次在大饭店请客吃饭,或在众人面前,都要我手持打火机为他点烟,拿皮包、手机。为了使老板在家里能抽好烟,我专门给老板买了一个新式防风电子打火机。

  昨天夜里我睡得正香,突然接到老板的电话,说有急事让我过去一下。我一看表,夜里1点,心想这半夜里老板会有什么事,病了还是酒喝多了?要去医院?老板虽然爱摆架子,但人不错,对我很好。赶紧穿好衣服,骑上自行车往老板家赶去。

  赶了一二十公里路,好不容易赶到老板家里,只见老板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嘴上叼一支烟,手里拿个打火机,在思考什么。我忙上前接过老板手上的打火机,给老板点上后问:“老板,您找我来有么急事?”

  只见老板吸了一口烟说:“没啦,你回吧。”

  我大张着嘴站在那里迷惑不解。老板见我这样才告诉我是这么回事,半夜起来他想抽烟,可拿出新的打火机不会用,平常都是他老婆点烟,昨日老婆回娘家了,所以就想到了我。

  原来这大半夜把我叫来,只是为他点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