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到银川市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4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8月6日,宁夏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燕带领检查组,到银川市局(公司)就“五个好”规范化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开展考核验收。

  期间,检查组实地参观了银川市局(公司)专卖打假教育基地、物流配送中心和党员活动室,分别听取了市局(公司)机关、专卖、营销、物流和兴庆五个党支部关于“五个好”党支部创建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严格依据《考核细则》,采取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局(公司)“五个好”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评验收,并就如何结合业务工作提升党建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对银川市局(公司)“五个好”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能够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特别是通过将“润夏”服务品牌融入党建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客户服务和党员志愿者活动,以活动促党建、以党建促工作的成效较为明显。同时,检查组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继续深入推进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