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铜山区局深入一线调研 把握市场动态

2014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为确保节后卷烟销售市场稳定有序,深入了解当前卷烟经营情况及市场销售动态,江苏铜山区局(分公司)精心组织、制定方案,于2月11日,组成四个调研小组对辖区零售户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选取了不同经营规模、市场类型、零售业态、订货方式的客户,对节后卷烟的库存情况,畅销、顺销、滞销卷烟销售情况,以及低档卷烟和重点品牌卷烟的销售情况进行了细致摸底地排查。调研过程中,认真听取了零售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撑握了客户真实需求,在与客户的耐心交谈中,详细了解了节后卷烟消费趋势及人员流动情况。 

  调研结束后,将对调研数据进行分析、汇总,形成有效可行地调研报告。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掌握了节后卷烟市场动态信息,了解了客户真实需求,为下一步制定销售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