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启动“清源治流”十一号专项行动

2014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赵永贵、徐红艳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云南曲靖师宗县卷烟市场秩序,坚决打击取缔无证经营卷烟、经营假、私、非卷烟等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率,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云南师宗县从2014年1月1日—11月30日,启动“清源治流”十一号专项行动,针对宾馆、酒店、旅游景区、小食馆、网吧、茶室、酒吧、歌舞厅、流动售货摊点等特殊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结合《曲靖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清源治流”十一号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师宗县下发《师宗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清源治流”十一号专项行动的通知》,公安、工商、烟草三部门紧密配合,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卷烟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开展讲诚信、讲自律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员市场巡查和检查作用,加强对卷烟零售户进行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教育,提高卷烟零售户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

  三是落实责任,开展专项治理行动。针对宾馆、酒店、旅游景区、小食馆、网吧、茶室、酒吧、歌舞厅、流动售货摊点等特殊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抽调精干力量,实行包点责任制,特别是对违规户和存在违法经营嫌疑的名烟名酒店,分户到人,采取打、防、管、控、教等多种手段,全面监控。

  四是强化案件经营,加大破网力度。增强案件经营意识,对名烟名酒店查获的同一品牌、同一类型假冒卷烟进行案情线索的积累和汇总分析,通过对个案的对比、分析、评估,运用统筹方法找出其内在联系,力争破获一些利用名烟名酒店作伪装进行贩假、售假的大案要案。

  五是突出抓好高价位卷烟市场监督检查,采取有针对性举措,突出治理名烟名酒店、餐饮、娱乐服务等特殊行业领域在卷烟零售市场环节存在的不明码标价和违反价格管理规定的销售行为,维护卷烟价格稳定,保持卷烟市场正常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