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铜山区局严格规范对标找差加大基层人员考核力度(图)

2012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作者:卜慧慧、朱世立
A+ A

  烟草在线铜山消息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基层驻点人员内务及7S现场管理等工作,7月5日,江苏铜山区局(分公司)专卖科和客服科相关人员在副经理李晓宾的带领下,对大许示范中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人员严格对照考核细则,从行政管理、安全管理、卫生管理等几方面对大许示范中队近期的内务及7S与现场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严格、细致地检查。检查结束后,迅速召开考核反馈会议,及时、详细、逐项通报了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

  根据此次大许示范中队的考核反馈情况,区局(分公司)李晓宾副经理在会议上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7S现场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将7S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相关人员尽快限期落实整改到位;三是总结经验、集思广义,扎实做好基层服务站的创建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