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海蓝长白山 迎春花又开(图)

2016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荣子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这个月第一个订货周期我在新商盟订烟平台上浏览,发现了一个久违的烟名“迎春”,因为这个烟标图案我太熟悉了。绿莹莹的叶子,黄黄的花朵,是我们北方春天里开的最早的花,因此人们称呼它为迎春花,同时又叫它为蒲公英、婆婆丁,是农家春天里餐桌上很好吃的一道蘸酱菜。

  记得我小时候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都挎着篮子,拿着小刀,到野地里、山坡旁去挖回嫩绿的婆婆丁,回到家用水洗干净了和小葱放在盘子里,蘸酱菜就着小米饭吃可香了!我那时候看到的迎春烟盒,是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用烟标叠成三角型的卡片,放在平地上拍的一种游戏,游戏双方每人拿一张卡片放在平地上,谁用掌风把卡片震翻过来谁就赢了对方的卡片。因为那时候的迎春烟标是用牛皮纸做的,厚实不易拍翻过来,我们都喜欢这个烟标,能赢对方的卡片。但那时候迎春香烟2毛多钱一盒,人们为了省钱多数都买9分钱一盒的经济烟抽所以谁手里有迎春烟卡片就相当珍惜了

  自从我经营卷烟以来,就没有卖过迎春品牌的香烟,这次发现迎春烟,让我的思绪一下飞回到过去的年华,再一看烟盒图案,真漂亮啊!高雅的海蓝色背景上面印着一束盛开的迎春花,黄花绿叶,很是醒目。再一看原来是吉林中烟生产的长白山系列品牌,价位很适合大众消费,每盒零售价6元钱,我想这款烟一定畅销,立即把当期给的一条订货量纳入订单中。

  果然不出我所料,长白山“迎春”香烟上柜后很受欢迎。特别是一些中老年烟民看到迎春烟后,都有一种见到老朋友的神态,老年烟民说“多少年没抽这种烟了,买盒尝尝”,中年烟民说:“小时候迎春花烟标”没少攒,但没吸过这种烟,买两盒尝尝。就这样,一条长白山迎春香烟几天就售罄了。有的烟民抽没了又来买,都说烟味很醇正,很好吸,于是我计划下个订烟周期多订两条长白山“迎春”香烟

  这正是:“海蓝长白山 迎春花又开,店主有效益,烟民乐开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