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留守烟民也是“潜力股”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静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小张,给拿包3元的软哈德门……嗯,有没有火柴,我家里的煤气炉正好没火了,这包火柴多少钱?”

  “你给我客气啥,不就是一包火柴吗,拿着就是了。”

  农村店铺卷烟的经营里,我们会时时遇到诸如上面卷烟消费档次水平低、利润薄、还得搭上小配件并唠唠叨叨的留守老烟民消费顾客。

  一向勤俭持家的老乡邻的用烟品牌价格一般在2.5至7.5元左右、焦油含量较高的软硬哈德门、软红旗渠、精品庐山、七匹狼、将军、红塔山等等,来客人了才会狠下心买盒诸如泰山(宏图)、新品利群来抽。

  不过细算下来,虽然这部分低端卷烟的单盒利润不大但用量还可以,更为重要的是这部分留守烟民顾客经营好了,不但可以加深老乡邻的情感,而且还有大的好处,那就是可以为他们子女的婚庆等喜宴大宗用烟和乡邻人情广告效应打基础,另外还可以利用他们来买烟时往往带着可爱的留守儿童的有利条件,来积极推销适合儿童口味的副食品、玩具和学习用品等。

  对于农村留守烟民情感的营销策略,也能让店铺卷烟经营获得更好的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