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巧用微信资源为营销助力

2015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微信盲,很多人都说我落伍啦。现在是电子时代,怎么能够不会微信呢?受了这些刺激之后,我还真得学起了微信。以前总觉得很难,可是操作起来很容易,那一刻,我突然喜欢上了这个小玩意儿。自从接触了微信之后,我就开始利用它关注一些信息,这让我开阔了眼界,同时还让我结识了很多朋友。

  那天,一位好友告诉我说黄鹤楼香烟有一个微信,登录到那里可以看到很多关于香烟介绍的信息。我按照他的介绍进去一看,这里真是丰富多彩。关于黄鹤楼香烟的各种介绍一应俱全,与此同时还有很多零售户的销售和情感体验的文章,我简直是大开了眼界。于是,在那些守店的空闲时间里,我就登录到这里进行学习。我觉得这里面的知识非常详细,对于黄鹤楼这款香烟我的认识很肤浅,因此向顾客推荐的时候也不能够系统,而通过这里面的学习,在我介绍的时候也能够说得详细周到了。这也让我受到了很多顾客的好评,与此同时,顾客到我这里卖黄鹤楼香烟的也渐渐多了起来。

  顾客小刘是一个烟民,那天在又来我的超市买烟。买了烟之后,我没有立刻就走,而是点燃了一支又开始摆弄自己的手机。我轻轻地扫了一眼,原来他在用微信。这时,我就对他说:“小刘,我告诉你一个微信,这个微信特别好,是一个香烟的微信……”小刘按照我的说法一输入,果然就看见到了那个特别的图像,然而他就开始浏览。这时,超市里又来了其他的顾客,于是我就开始招待他们,这时小刘就离开了。

  没过几天,小刘又来到我的超市。他对我说:“老板,你给我的微信公众号真好,那里面对于黄鹤楼香烟的介绍非常全面,我一直看了一个多小时,浏览了很多历史信息,我觉得这款烟不错啊,大家的评价也非常好。你给我来一盒,我尝一尝!”看到他的样子,我的心里非常高兴,没想到我的推荐还真的起了作用。我给他拿了一盒,以后的日子,他经常来我的超市,并且再也不抽以前的烟啦,而是成为了黄鹤楼香烟的忠实粉丝。这是一个真实的例子,小刘的例子给了我深深的触动。原来,利用微信也可以起到宣传的作用啊,并且效果还真不错。于是,从那以后,我就将黄鹤楼香烟的微信公众号告诉了大家,与此同时,还把二维码通过微信发给经常到我这里买烟的顾客。

  我的这个小小的举措,很快就受到了效果。有顾客对我说:“你还真是与时俱进啊,以前我还记得你不会用微信,现在竟然学会了用微信营销,实在是不错,我很喜欢你这种方式,不用自己大肆宣传,告诉我们相关的网址,让我们自己去了解,这样更加真实,更加有效。你先给我来一盒尝尝!”像这样的的例子有很多很多,其实对于经营,只要我们能够细心,能够多动脑,那么很多便利的条件都可以为我们所使用!这样一来,我们超市的香烟销售就提升了一个档次,而我的收入也自然就水涨船高啦,看到这样的业绩,我的心中写满了喜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