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长白山(777):尊贵的享受(图)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祝有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长白山品牌卷烟是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的代表品牌,以低焦油为主,目前市场已拥有长白山8mg、长白山(东方神韵5mg)、长白山5mg、长白山德容天下3mg等产品,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低危害品类系列,长白山(软红)、长白山(硬红)长白山(人参)等也是为人熟知的产品。长白山坚持着力自主创新,全力打造中式卷烟核心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低焦油、低危害、高香气的卷烟产品。长白山牌系列卷烟是运用现代化科学技术及国内外优质烟叶精心调制而成。卷烟烟丝光泽油润、香气浓郁、无杂气、无刺激性、余味干净舒适,投放市场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特别是长白山(硬红)包装相似中华的包装,被广大消费者戏称为“东北小中华”。

  小区住着不少东北人,有些是以前闯东北的山东老乡,还有些是东北的亲戚过来打工的。因为有这么多东北人,所有我店的长白山系列一直销售的很好,我店里很多的长白山卷烟规格,其中有零售6元的盖长白山,有零售7元的长白山(盖红),还有零售9.5元的长白山(软红),15的长白山(人参),零售20的长白山(软东方神韵),还有零售23元的长白山(硬东方神韵)规格齐全,都有一定的消费群体来购买。

  随着各地烟草品牌推出细支系列,细支卷烟的销量占市场的40^%。去年12月份,我在订购的平台看到有长白山(细支777)感觉对长白山细支卷烟有点好奇,感觉这个卷烟品牌取名特别。零售价13元,属于中端卷烟,大部分消费群体都在零售10元到20元之间。只要订购的平台有新品,我都要先订购两条试试。听听消费者的反应如何。

  两天后,卷烟送到店,我一眼就看到了新定的长白山(777)深黄色的外包装,烟身比一般卷烟要长,我居然发现3个7的由来。原来是由3个7组成,焦油量7mg,烟气烟碱量0.7mg,烟气一氧化碳量7mg,所以长白山(777)这样得名。

 

  老张一家人原来是东北人,他们的儿子在这里卖地方特色小菜,生意做的不错,没有时间 照顾孩子,所有把家里的闲着的他们一起叫来了,这几年山东这边经济发展的快,吸引很多这样东北长期在这里打工的人。老张刚来的时候我向他推荐泰山系列,他也接受了我的推荐,可是就是这么也不习惯,他说:“泰山卷烟好是好,可是觉得口味有点重,我年纪大了,还是喜欢老家的长白山系列,长白山(人参)我就很喜欢,人参这是长白山的特产啊,烟丝与人参结合,是享受,虽然人在这里,能亲自到你店买到地方的特产,还是很荣幸。”所以以后的日子里,看到老张来买烟,我就递给他想要的长白山(人参)。

 

  那天老张一进店,就看到长白山(777),“大妹子,你给我看看我们长白山又出新品了,而且是细支卷烟,看到大家都在吸细支卷烟,我就在想,长白山系列什么时候也出细支烟多好,没有想到,说有就有了,来来,先给我一盒抽抽试试。” 我马上递给老张一个长白山(777),看他打开烟盒,拿出一支烟嘴也是深黄色,正是黄白分明,给他火机立马点上,我用倚望的神情看老张吸烟的神态,看他深吸一口,如何慢慢的吐出烟雾,“就是这个味,香气浓馥、口气优雅,吸完之后全身舒服,余味滑润生津,吸了这口,就像在家的感觉,爽!”接连几天,老张又恋上了长白山(777)。

  长白山(777)才上市没有多久,就拥有了一定的客户群体,“老板,你店有没有13的长白山(777)年前在别的店买了两盒试试,感觉还行。”消费者对这款卷烟的评价很高,很多的消费者这样说:“长白山(777)不但包装不俗气,烟气平和,低焦油,香气高,现在的人不但自己吸烟,也要关注不吸烟的人群,烟气小,危害就小,这也是细支卷烟的发展趋势,长白山(777)适合现代卷烟的标准。”长白山系列来自与北方的天山,独特的气候,精细的加工,得到了烟民的喜欢,包装是皇帝的黄装,抽长白山(777)感觉像九五的皇帝高端的待遇,尊贵的享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